close

我來痞客邦開發新宇宙(天地)了,哈囉




無名整個被廣告置入到一種荒腔走板的狀態,
臉書沒隱私又一點也不適合記錄太多的心情點滴,
其實還有很多原因,
總之,最後我決定在痞客邦更誠實一點面對每天、每個時刻,
以及每個心情、狀態下的自己。



最後,我想跟正在盯著螢幕前的你/妳們打聲招呼,
這裡是我的小宇宙,
很歡迎來豐富整個宇宙的過客,
但若因為小宇宙讓你/妳們感到不適或不喜歡,
那就慢走吧不送,
我本來就不是為了討好你們而出生的。




邊看超偶邊敲鍵盤邊喝桂花蜜之一心多用.劉與其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開始 小宇宙 與其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